Board logo

标题: [历史] ___________。权倾天下 诚邀各职业激情GVG 欢迎携家带口!~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3 21:54     标题: ___________。权倾天下 诚邀各职业激情GVG 欢迎携家带口!~

[wmv]http://vhead.blog.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17598232&uid=1364252444[/wmv]


这大概是半年以前为工会做的视频  

这半年里    有些朋友离开了  有些情感遗忘了

……

可是当今天无意中翻到这段视频  听到这首《My Dear》 看到当初大家的笑脸  

依然心中还是那么的感动

……

有些东西 也许从来都不曾改变

……

只要还有快乐 我们就一定会坚持下去

……

共同刻画最美好的痕迹




QQForever.




[权倾天下]工会诚邀您的加入   每周四周日晚7:30商人南扫塌相迎


[ 本帖最后由 miss初见 于 2009-8-1 23:20 编辑 ]
作者: yv.56    时间: 2008-12-3 21:56


作者: bestwangqi    时间: 2008-12-3 21:57

沙发沙发!!!我的沙发!!
作者: 华丽的2D    时间: 2008-12-3 21:59

~.O YE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3 22:03

自己顶一下


当初帖子被封真是哭啊哭不出了..

作者: yv.56    时间: 2008-12-3 22:03

老铁别激动
当心屁股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3 22:03

- -  你们在干吗..
作者: dellbosh    时间: 2008-12-3 22:45

我顶了!!!!!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3 22:48

[m_吃惊]
作者: .ˊ頽ヾo?    时间: 2008-12-3 23:11

锄奸gg是居然是领导人物哦大人物
作者: 艾尔文∑威    时间: 2008-12-4 13:28

[m_我错了] 不能再看了。。。我鼻涕都流出来了 。。。。
作者: a112127599    时间: 2008-12-4 13:45

顶个先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4 18:18

小艾 纸巾要伐..
作者: diablocwb5    时间: 2008-12-4 18:31

锄奸GG
作者: 105074246    时间: 2008-12-4 18:32

原帖由 diablocwb5 于 2008-12-4 18:31 发表
锄奸GG

+1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4 23:10

-  -凸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4 23:11

虽然最近几次会战都不理想   但是我相信总有好的那一天
作者: bestwangqi    时间: 2008-12-5 16:27

用意念支撑信念
作者: 千里归来    时间: 2008-12-5 18:04

权倾啊  顶了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6 15:58

昨天和小雨出去 听到您的名字了~她说您很厉害~千里君哈哈~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6 20:03

打广告~ 卖+5BJL空披~!小站PM我~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6 22:55

3连会被封ID么-v-
作者: ↘懒懒﹏閑    时间: 2008-12-6 23:24

明天被某人捉去权倾-.-

答应我去杀/欺负某SB会的

不过激情最重要-_,-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7 12:39

   LS的素哪个-3-  好吧 晚上就见到了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8-12-7 13:16

凸-  -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8-12-7 14:56

原帖由 ↘懒懒﹏閑 于 2008-12-6 23:24 发表
明天被某人捉去权倾-.-

答应我去杀/欺负某SB会的

不过激情最重要-_,-

权倾要黑社会这种素质那么差的人?可笑啊。。。你也只能去客串一下。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8-12-7 15:03

原帖由 ↘懒懒﹏閑 于 2008-12-6 23:24 发表
明天被某人捉去权倾-.-

答应我去杀/欺负某SB会的

不过激情最重要-_,-

望我无用,先去帝国挑起工会战争,再去[我],再去权。哎,果然可怜。哪天你有出息了把你们会再来出来打场咯。
作者: 本·拉登    时间: 2008-12-7 15:18

纠正,叫望我也无用的ZZ吧.确实看到你也没用啊.继续你的流浪之旅吧,别说的那么好听,还真把自己当块料了.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7 15:45

私人恩怨好像不太适合出现在我的这个帖子里哦 -_,-



老灯  阿拉册来谈谈!

作者: ↘懒懒﹏閑    时间: 2008-12-7 16:09

9仔叫我去帮GVG,方便他偷懒

上个月就叫的了,一直网络不顺畅,这个月有AD了不去就不太好了
作者: 千里归来    时间: 2008-12-7 19:28

哎  没给人虐就不错拉。。。不过权的确是蛮强的
作者: 千里归来    时间: 2008-12-7 19:30

话说小雨小俩口要我请客吃饭。。。没东西招待。。。准备白斩鸡的干活!!!
作者: 破灭    时间: 2008-12-7 19:36

我的饭呢????
作者: 千里归来    时间: 2008-12-7 19:39

饭你妹  你就知道吃  看看你的体形   说不定又变胖了
作者: 不乖的乖乖    时间: 2008-12-8 09:06

这贴不能不顶的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8 09:39

原帖由 千里归来 于 2008-12-7 19:30 发表
话说小雨小俩口要我请客吃饭。。。没东西招待。。。准备白斩鸡的干活!!!


么么   这两只还都么想过请我吃饭呢><

原帖由 破灭 于 2008-12-7 19:36 发表
我的饭呢????


饭你妹妹  叫你出来么不出来 害羞抓啦  小雨说您有150+KG  我又不会嫌弃你的咯~
作者: 华丽的2D    时间: 2008-12-8 09:43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8 13:17

LS脑瘫了?
作者: 千里归来    时间: 2008-12-8 16:41

我个同学跟他差不多体型  也就96KG   咋他就那么重捏?感慨该男子密度之高...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9 18:18

  真想见见某人哪
作者: frankfu000    时间: 2008-12-9 22:48

- -。

是直接周四周日来,,还是先要加QQ群的噶?。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0 13:28

我PM你了哦~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1 18:11

不能掉下去~!

作者: 破灭    时间: 2008-12-11 20:14

我主要是怕我的身高会伤害到你所以不敢出来哎。。。。。。
作者: ●.m!雨兒.    时间: 2008-12-11 20:16

请吃饭就等工作后的第一个月吧。。 不对,排队已经排到第二个月了!!!话说锄见GG没有请我吃拉面的呢!!!!!!!!好吧。。最后打下广告。。。呃。。。。忘了要说什么了!!!
作者: 小雅    时间: 2008-12-11 20:49     标题: 女儿。。。我要你的包。。。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2 13:51

原帖由 破灭 于 2008-12-11 20:14 发表
我主要是怕我的身高会伤害到你所以不敢出来哎。。。。。。


放心 我就是踩平跟鞋出来也不会被你伤害到- -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2 13:52

原帖由 ●.m!雨兒. 于 2008-12-11 20:16 发表
请吃饭就等工作后的第一个月吧。。 不对,排队已经排到第二个月了!!!话说锄见GG没有请我吃拉面的呢!!!!!!!!好吧。。最后打下广告。。。呃。。。。忘了要说什么了!!!


你  你  你把我排到第二个月去了?  跪搓衣板去!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2 13:53

原帖由 小雅 于 2008-12-11 20:49 发表


- -  妈咪 我看到你的怨念了 。。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3 21:45

  册那 一帮小册老 不帮我顶帖子的````
作者: 安娜俺想你    时间: 2008-12-15 17:39

楼主单身我就来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5 19:17

原帖由 安娜俺想你 于 2008-12-15 17:39 发表
楼主单身我就来


你Y了
作者: 安娜俺想你    时间: 2008-12-15 19:22

原帖由 miss初见 于 2008-12-15 19:17 发表


你Y了


我一直持认真态度与女士对话
作者: .ˊ頽ヾo?    时间: 2008-12-15 19:45

又见锄奸gg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5 22:26

原帖由 安娜俺想你 于 2008-12-15 19:22 发表


我一直持认真态度与女士对话


筒子  你冷伐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15 22:28

原帖由 .ˊ頽ヾo? 于 2008-12-15 19:45 发表
又见锄奸gg


哪能 不高兴见到我啊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20 14:32

UP
作者: 吹不散眉彎    时间: 2008-12-22 00:39

顶个帖
作者: 安娜俺想你    时间: 2008-12-22 00:41

昨晚有人跟我说是山东的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24 14:00


作者: Deathwing    时间: 2008-12-24 16:16

有钱有补贴发伐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25 13:13

米哦-。- 领导素穷学生来着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8-12-31 18:03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8-12-31 20:1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3 22:52

原帖由 老灯 于 2008-12-31 20:19 发表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孩子 你说了啥。。
作者: 某貓    时间: 2009-1-4 01:3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9-1-4 10:25

原帖由 miss初见 于 2009-1-3 22:52 发表



孩子 你说了啥。。

:你是猪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9-1-4 10:27

原帖由 某貓 于 2009-1-4 01:36 发表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不要使用个人签名
作者: 不会游水的鱼    时间: 2009-1-4 10:28

原帖由 某貓 于 2009-1-4 01:36 发表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某貓又进去啦(这算是二进宫吗--)...你这娃又说了嘛...
作者: 某貓    时间: 2009-1-4 10:31

楼上不厚道
作者: 不会游水的鱼    时间: 2009-1-4 10:32

[m_傻笑] 这么快就出来啦~~
作者: 某貓    时间: 2009-1-4 10:52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楼上真呆.
作者: 不会游水的鱼    时间: 2009-1-4 11:00

你很不厚道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9-1-7 00:59

[m_找抽] 不要水人家帖子
作者: 帮主掉进粪坑啦    时间: 2009-1-7 04:0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开辟使者    时间: 2009-1-7 12:16

我来晚鸟,一如既往的顶呵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7 12:28

默。。这页基本上我啥也没看到……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7 12:29

中饭不小心吃到辣椒。。阿阿阿阿阿辣死了!!!color]
作者: 艾尔文∑威    时间: 2009-1-11 14:01

工会帖子遇到洪水了
作者: 不乖的乖乖    时间: 2009-1-15 12:47

顶起来~
作者: duckuler    时间: 2009-1-16 14:44

灌水,顺便说句我没等级没装备能来P吗?
作者: 不会游水的鱼    时间: 2009-1-16 15:4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kid1201    时间: 2009-1-16 18:00

原帖由 不会游水的鱼 于 2009-1-16 15:49 发表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签名露出来了,签名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9-1-25 02:07

快来人a
作者: 华丽的2D    时间: 2009-1-25 11:33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27 18:53

顶起来..不知道掉到哪颗星球去了已经..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27 18:54

为什么这页看到的都是XXXXXXXXX。。我这个帖子果然是黑洞。。。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1-31 10:50


作者: jujulove    时间: 2009-1-31 12:32

曾经美好而激情的时光,顶~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09-1-31 19:15

我來幫你頂了
作者: 不乖的乖乖    时间: 2009-2-1 01:56

哟西~ 快点来点猛料吧
作者: 2hhades    时间: 2009-2-1 12:25     标题: dsadasdasdas

dsadsadsadasdas

[ 本帖最后由 2hhades 于 2016-6-7 23:50 编辑 ]
作者: 超级撒亚人@圣域    时间: 2009-2-1 12:28

我想加入啊~~~
作者: ╋Gesila.妖    时间: 2009-2-1 14:18

每次一抬头就看到这个帖子[m_得意] [m_得意]
作者: miss初见    时间: 2009-2-2 18:23

你们真乖~
作者: 老灯    时间: 2009-2-2 20:08

奖励棒棒糖嘛
作者: 不乖的乖乖    时间: 2009-2-2 20:54

原帖由 老灯 于 2009-2-2 20:08 发表
奖励棒棒糖嘛


奖励黄瓜~
作者: wing001    时间: 2009-2-2 21:26

做得不錯瑪!!!!![m_犯错]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09-2-3 02:29

殘障燈你太水了
作者: 不乖的乖乖    时间: 2009-2-3 12:57

广告时间~
      迎接每个新成员,带来全新空气(初妞)

  气息改变情味不变,群里飘满情谊(KIMI)

  权倾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老铁)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静总)

  不管远近都是亲人请你留下来(00)

  相约好了在SY,我们欢迎你(小艾)

  权倾成员很有爱,创造许多传奇(游戏)

  在SY的土壤播种,为你留下回忆(阿9)

  陌生熟悉都是亲人请不用拘礼 (乖乖)

  第几次来没关系,有激情就好(32)

  权倾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华少)

  流动中的尖叫充满着朝气(香香)

  权倾欢迎你,在RO里分享欢乐(阿飙)

  在GVG刷新成绩(月B)

  权倾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阿非)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迎接每次会战(阿黄)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爆牙)

  画意诗情带笑意,只为等待你(心)

  权倾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风哥)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一银)

  权倾欢迎你,有操作谁都了不起(法修)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莹莹)

  
  
    (合唱)

  权倾欢迎你,有操作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权倾欢迎你 有操作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初妞~ 下次唱K 录歌[m_星星眼]

[ 本帖最后由 不乖的乖乖 于 2009-2-3 13:04 编辑 ]




欢迎光临 浆糊论坛-RO小站 (http://bbs.rohom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